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紅豆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紅豆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紅豆峽位於山西省長治市壺關縣的太行山大峽谷,因多處生長着珍稀植物紅豆杉而得名。這裡一年四季風景怡人,是個旅遊的絕妙地點。

  十月的一天,陽光明媚,空氣清新。我們迎着晨風,乘車去太行山大峽谷遊玩,經過一上午的奔波,直達紅豆峽。只見門口整齊地擺放着各種車輛,遊人如織,環境優雅美麗。我們談笑風生地漫步在蜿蜒崎嶇的山路上,雖見群山連綿起伏,但卻平淡無奇。走過一個山頭,眼前景色突變,猶如凌空展開了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。只見一個碧波蕩漾、清澈見底的深潭左側,有一條瀑布從天而降,如同一條閃光的銀帶,在陽光的普照下閃閃發光,又像用鑽石砌成的一堵高高的牆,楚楚動人,令人嘆為觀止!我們歡笑着繼續前行,不一會兒又看見一條瀑布,但和前面的有所不同。這條瀑布從石縫中湧出,形成一張美麗動人的水簾,雷劈山崩般地撞擊着巨大的岩石,如同一個天然水壩,美麗無比!後來又看到了不少瀑布,它們都各有奇特之處:有的如涓涓細流,有的道道縱橫交錯,還有的一瀉千里、宏偉壯闊……

  我陶醉在這千姿百態的瀑布中,彷彿置身於夢幻般的仙境。就在這時,一道巨大無比的瀑布映入眼帘。這是先前沒有過的,瀑布從高聳入雲的蠟燭峰上以雷霆萬鈞之勢衝下山,迅雷不及掩耳。它如同千萬條白色巨龍呼嘯着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,水勢洶湧澎湃,猶如千軍萬馬以不可阻擋的氣勢撞擊着巨大的岩石,好似山崩地裂,令人膽戰心驚,魂飛魄散。真不愧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!湖底噴泉般地湧出了一股股巨大的浪花,翻滾着,怒吼着,如煙如霧,如雨如塵。一條無比絢麗的七色彩虹在飛花碎玉般的水花中時隱時現,忽明忽暗……

  不知不覺中我們爬到了山頂,火紅的晚霞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,霞光映襯着美麗的蠟燭峰,景色煞是迷人!下山時我們坐了一個精美的瓷石滑梯,在歡笑中滑到了山腳,迎着夕陽,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旅館。

  山西省忻州六中四年級:張入文

您正在瀏覽: 游紅豆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紅豆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