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牙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語云:“牙疼不是病,疼起來要人命。”確實,看着小小的牙齒,若是疼起來,死的心都有了。

  曾經,我也有一口潔白而又牢固的牙齒,可是,自從我愛上吃糖,而且還是沒有節制的吃糖之後,我的牙齒便開始反抗了。先是黃黃的,還散發著難聞的味道。不管我怎麼清洗,早晚用最好的牙膏刷,還是沒見起效。老爸便帶我去了牙科,用高科技洗了牙齒。

  回來后,牙齒白了,問題也隨後而至了。牙齦總是出血,連吃飯都是問題了。老媽把肉切成了碎末,每天一日三餐就是肉沫湯了,簡直就要成了普通“素食者”了,沒有選擇。在這方面還能忍受,可是,即使如此,還是不見起效,反倒加劇了。

  晚上,正和爸媽看着電視,牙齒突然疼了起來,好像要把我整個牙齦都割碎了,它們要集體逃亡了。我疼得受不了,一直用手撐着嘴巴,但還是疼痛難忍。老媽便建議我,用鹽水刷牙,我一聽,立馬跑進了廚房。

  你別說,鹽水刷完后,疼痛感立馬消減了。我高興的又做回了電視機旁,可是,還不到十分鐘,它又開始疼起來了,而且比剛剛還要疼。瞬間讓我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真恨不得立馬就把它們全部拔掉算了。

  老爸見狀,打電話叫來了醫生,祈禱他可以讓我快點擺脫牙齒的疼痛。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