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作文餐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文餐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深人靜,我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

  啊,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!這的人真聰明,每個人只要一懂事,就能寫出一篇高水平的文章。個個都是了不起的作家。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,問道:“老爺爺,你們這兒的人們寫作水平那麼高,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吧?”老爺爺慈祥地說:“小妹妹,你不是這的人吧?那你就不知道這裡的緣由了。我們每一家飯店都有作文餐廳,不管什麼人,吃了作文餐廳的食品,都會變成作文高手的。”

  真的嗎?我懷着好奇心來到了作文餐廳。上面的菜名真奇怪,什麼開心作文可樂、高分作文套餐、寫作雞腿、寫作玉米……我點了一份高分作文套餐。沒過一會,香噴噴的套餐來了,我像餓狼般啃了起來,味道真不錯,另人回味無窮。“小朋友,請付錢!”啊,這可怎麼辦?我沒帶錢啊!“小妹妹,你誤會了,我指的錢是讓你寫篇文章,看看效果怎樣。”可是沒想到,拿過筆的我“刷”的一下就把一篇文章寫出來了,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。

  “喂,孩子,醒醒呀!”誰呀,我在吃套餐呢!

您正在瀏覽: 作文餐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文餐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