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喜怒哀樂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的喜怒哀樂 

  我的童年五彩繽紛,就像小河中的鵝卵石,五顏六色,兒時帶給我的記憶有喜,怒,哀,樂。 

  下面我來說說我的喜怒哀樂,與大家分享! 

喜 

  在大年三十晚上,家家戶戶都熱熱鬧鬧,貼對聯,門神,因為新的一年要來到!每當這時候,全家人都坐在一起吃團圓飯,看春節聯歡晚會,這是我值得最高興的一天,因為過了這一天,我又大了一歲,而且可以收到“紅包”和親人,朋友間的祝福!——這也算是一件喜事吧! 

怒 

 在我小時,別人都愛稱我為“牛尾巴”,那時我很生氣,一聽別人這麼叫,我就回發火,可別人越看我發火,也越叫,直到現在,還有同學這樣叫,這也是我覺得怒的一見事! 

哀 

  在小學三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,我語文只考了89分。以前,每次考試都考95分以上。在家裡,我現在不能像以前可以有那麼多時間去玩了,我要多花時間在學習上,希望以後的考試不要這麼糟。所以,我覺得這也該是“哀”吧! 

樂 

  說到樂,可有說不完的事情。一個笑話,一次外出,一個表演,都值得樂,我家的樂事,最具代表的該是觀看湖北經濟台的《阿星笑長開講》。每晚七點,我們全家都回準時坐在電視機旁收看這個節目,裡面有生活常識,笑話,搞笑圖片等等。每次看這個節目主持人,一天的不快和疲勞都逃得無影無蹤!我覺得這也算是樂吧! 

  童年時的喜怒哀樂,在以後的成長中也是必不可少的。假如沒有這些喜怒哀樂,生活是何等乏味,單調!同學們,你們也能把你們的喜怒哀樂與我分享嗎/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