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晚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晚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吃飯的時候,我給爺爺奶奶講了幾個笑話。

  第一個笑話是:《爸爸,可以省錢了》內容是:爸爸,你可以省錢了!”“省什麼錢?孩子。”“今年你不用再花錢給我買課本了,我已經留級了。”爺爺說:“好冷啊。”

  第二個笑話是:《好學的新生》:一天,班主任問一年級的新生:“你們誰學過數學呀。”小明高高的舉起了手。然後,老師問他:“三的後面是幾呀?”小明回答說:“是四。”老師接着問:“九的後面是幾呀?”小明說:“是十。”老師誇獎了一番,最後問小明:“十的後面是幾呀?”小明說:“是‘J’”。

  爺爺無語的說:“額。”

  第三個笑話是:《生態平衡》:小弟的班級多善於吟詩作畫之輩。一天老師布置下一個作業題,叫寫一個對於生態平衡的建議書。作業收上來後有一篇建議書讓老師哭笑不得,原來上面只寫了幾個字:少砍柴,多種樹。少吃動物多吃素。

  奶奶平淡地說:那個人肯定很瘦。

  最後一個笑話是《布谷鳥》:老師問小五:“你知道布穀烏有什麼用處?

  小五答:“布能裁衣,谷能當糧,鳥能供我們玩。”

  說完所有笑話以後,爺爺奶奶異口同聲地說:“額,這些笑話,太冷了,也有一點好笑,下次再多講一點,最後一個笑話,小五他是把‘布谷鳥’三個字拆開來的。”

  我高興地說:“對了!”

  泰山小學四年級:我們的秋遊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晚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