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飯 標籤:吃飯作文

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

  李怡然

小時候,我經常生病,也不愛吃飯,每次吃飯都是媽媽喂我吃,吃飯成了我和媽媽頭痛的事。

記得小時候,每次吃飯,都是媽媽端着碗鼓勵我說:“再吃一口,再吃一口”。我吃得特別困難,媽媽喂得特別辛苦,我也因為吃飯這個問題經常被挨罵,吃飯這困難的事情一直持續到七歲。七歲以後,我對吃飯就特別感興趣,可能是吃得多了,體質也好了,我漸漸長高、長胖了。今年,我去稱了一下體重,我不到一米三的個子居然有八十幾斤了,這下子,問題又出來了,現在每次吃飯時,媽媽總說一句話:“李怡然,少吃肉,多吃蔬菜”。但是我總做不到,我是吃飯也吃的多,吃菜也吃的多,吃肉也吃的多,還特別餓得快,媽媽又發愁了,她說:“現在的豬全是喂飼料,吃多了對人身體不好,還容易發胖”。噯,肉要少吃,那蔬菜還不是灑了很多農藥,吃了對人身體也不好,那我什麼也不能吃了嗎?只吃白米飯?

我真希望農民伯伯喂一些沒有飼料的豬,種一些沒有灑農藥的蔬菜,讓我們吃到放心的肉和綠色蔬菜,這樣,媽媽就不會為我這個吃飯問題發愁了和擔心了。

二??七年二月九日

您正在瀏覽: 吃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