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舞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舞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很多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,希望自己能跳出世上最美麗的舞蹈,而我也有這樣的夢想,我喜歡舞蹈。 

  從小我就很喜歡跳舞,每當我看到電視上那舞姿輕盈的演員們,我總是羨慕不已,幻想着自己也站上那美麗的舞台,台下億萬觀眾為我歡呼、為我吶喊。 

  於是我纏着媽媽給我報舞蹈培訓班,沒想到媽媽一口答應了。媽媽帶我來到舞蹈班,我剛學了一會兒就認識了許多新朋友。在那裡我們開心的像一群小鳥一樣,那時候我認為跳舞是快樂的,因為跳舞可以忘記所有的煩惱。 

  隨着我慢慢的長大,我漸漸覺得舞蹈也可以成為我奮鬥的目標,從那時候我又有了一個新目標“當一個舞蹈家”,為大家展示出最美的舞姿。 

  我不斷堅持的努力,不管颳風下雨我總是按時學舞蹈。因為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舞蹈家。 

  現在,我學舞蹈四年了,這四年來雖然在舞蹈的路上,我也遇到了許多困難,但風雨後才能見到彩虹,現在我的基本功,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,但我覺得這還不夠。 

  雖然,學舞蹈很累,但我實現夢想的路還很長,我一定會在舞蹈的道路上堅持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舞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舞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