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舞蹈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舞蹈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個人都有五彩斑斕的夢想,當醫生當老師當警察,這些夢想就好似一盞指路燈,它將帶你找到成功的彼岸

  我就有一個舞蹈夢,那是媽媽的一句話:“瀟瀟,舞蹈是一門藝術,優美的舞姿會給人以美德熏陶,看看那些舞蹈那個不是亭亭玉立,身段多麼優美,你不是一直希望這樣嗎?”“那當然”我使勁向媽媽點點頭,於是,在媽媽的大力支持下,我去文化宮報名,並步入了學習舞蹈生涯

  記得是暑假的一天,天氣十分熱,媽媽帶我去了舞蹈教室。教室十分寬敞,十多個人在裡面,練軟功。看大家練得十分輕鬆,老師也總是愛笑,所以我便放鬆心情面帶微笑進了教室,可是事實不如此,上課了,老師對我們很兇,起初我們練壓腿,我們把腿放在把桿上,身體盡全力往腿上壓,老師走到我身旁,用手使勁壓了下去,我想起也起不來,壓了有一分鐘左右,老師鬆了手,我艱難的爬起來時已經面目通紅,接下來是壓胯,聽別人說壓胯很痛,尤其是硬的,我的骨頭本來就硬,我忙排到最後一個,還是到我了,我心想。老師讓我躺下,腳踩着兩邊,他把手壓了下去,我的胯一點一點壓了下去“啊——”我叫了一聲,的舞蹈服。老師忙說:“不要緊,深呼吸!”我大口大口做着呼吸,是好了點,“終於壓完了”我說,“快下橫叉,1分鐘,不然就前功盡棄了!”我趕快下了橫叉,果真矮了好多,我十分驚喜,接下來是芭蕾練習,每個人面帶笑容,每一個部位讓人感覺到天鵝般優美,我流露出羨慕的眼神。零售讓我跟着做,我也使了使盡量把手抬高,脖子伸長,突然老師拍拍我的肩說:“還不錯,不過要記住,延升、開、直!”我點點頭,久而久之我對動作越來越熟了,跳得一次比一次好!

  經過一個暑假的學習,我的身段越來越美了,雖然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中有過辛酸,有過痛苦,不過在一次一次的堅持下我成功了!

  在舞蹈藝術的花園裡,必須要付出不可估量的心血和汗水來澆灌它,成功之花必定完美綻放,當我站在舞台上時,心中想起學舞中的酸甜苦辣!也許我是這藝術花園中的一朵鮮花,必將在成功的舞台上綻放!

  四年級:楊鈺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舞蹈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舞蹈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