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舞蹈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舞蹈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記一次比賽

 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,也是我們舞蹈比賽的日子,地點就在蔡倫紀念園的門口。

  我們的比賽在晚上進行,因為需要,所以我們得穿裙子,雖然晚上很冷,但是我們的熱情使我們一個個都熱乎起來了。

  我打了個電話叫爸爸媽媽來看,爸爸媽媽都爽快的答應了。快到我們表演了,可我沒看見爸媽的身影,等我上舞台時,我驚喜的發現爸媽站在一棵樹下向我揮手,為我們鼓掌呢!

  古人云: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我一上舞台就把我平時練的成績給拿了出來,本來還笑的出來的我這會兒變得緊張起來了。到了宣布比賽結果的時候了,我們豎著耳朵認真的聽得獎人員上有沒有我們的名字,可是現實總是違背幻想,我們沒有得獎,但我們也沒有氣餒,媽媽跑過來安慰我,可我卻笑着對媽媽說:“比賽的結果不重要,重在參與嘛!”寒冷的風吹呀吹,卻吹滅不了我心中的熱情!

  經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: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獲得了什麼結果,而在於奮鬥的過程。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舞蹈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舞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