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舞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舞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,讓更多的人了解自己,所以,只要有機會,我就會去參加各種比賽。今年暑假,我參加了省文化館舉辦的“全省第26屆少兒才藝大賽”,參賽節目是朗誦詩歌《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》,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詩,每次朗誦,總是不由自主地充滿了豪情。別看我外表柔弱,可我內心充滿激情,彈古箏時也總是喜歡演奏一些豪邁奔放的樂曲。嘿嘿,人不可貌相吧!

  我可是第一次參加省里的比賽,為了表現得更好,我在家反覆練習。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了,早晨,我化好妝,來到合肥。第一場進行的是幼兒組的比賽,等60多名選手表演完,我都有點昏昏欲睡了。少兒組開賽了,我打起精神,隨着主持人“請6號選手……”音樂聲響起,我緩步走向舞台,全身充滿了自信,很快進入了狀態,完全忘記自己是在比賽,朗誦得有聲有色,激情豪邁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能爆發出那麼大的情感,把觀眾的情感都調動了起來。少兒組比賽結束,我竟然得了一等獎!得知這一消息,我心中的欣喜難以形容,捧起獎盃,我樂得合不攏嘴。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不管在什麼時候,只要認真,堅持不懈,就沒有辦不到的事,所以我要勇往直前。

  三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舞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舞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