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的檯燈

  高子煜(五年級)

  我家有一台嶄新的檯燈,那盞檯燈意義非常,因為它是我10歲生日那一天在新加坡的朋友送給我的。

  這盞檯燈上有一個精美的圖案,就是我最喜歡的咪咪貓。它的燈泡上有一個燈罩,燈罩上有許多字母寫的是:“I Love China”,這英文燈泡下面有一個咪咪貓的塑像,它有一對粉紅色的耳朵,一雙像藍寶石一樣的眼睛。咪咪貓一身穿着白色的連衣裙,腳上穿着一雙水晶鞋,手舉得高高的,遠遠看去,像一個美麗的公主在跳芭蕾舞。小咪咪貓的手就是燈的開關。咪咪貓肚子上有一個電池孔,只要一節電池就夠了,既節能,又省電。

  有一次,我正在家中做家庭作業。剛做好作業,忽然,我們這幢樓停電了。我很高興,人家家中都點蠟燭,我家就沒點,因為我有小檯燈,我到小房間用手輕輕拉動了一下咪咪貓的手,把檯燈捧到了客廳里。爸爸、媽媽和我在小檯燈的照耀下聊起了以前快樂的事情。我頓時覺得媽媽更漂亮了,爸爸也格外英俊。小檯燈讓我感到了家的溫馨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特別的多。我做着做着一直做到九點多鐘了,磕睡蟲也慢慢地爬上了我的眼睛,這時我的眼睛瞟到咪咪貓的身上,看着它微笑的樣子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打起精神來呀!”我頓時好像精神了許多。在咪咪貓的鼓勵下,我認真地完成了所有的作業。

  我愛我的小檯燈!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