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小檯燈,每次寫作業時,它就會亮起來,我很喜歡它。

  他是一個綠色的檯燈,高約20厘米,長約10厘米。在燈座上,有一個可以調節燈光亮度的開關,往右扭的話,就會越來越按,直到燈光消失。如果你覺得扭來扭去太麻煩,可以按一下開關下面那個灰色的按鈕。這個按鈕可以直接把燈開到最亮或直接關掉。然後就是它的“脖子”。它的“脖子”是一根白色的管子,管子一直連接着放燈泡的地方。它的燈光是金黃色的。本來是白色的,後來燈泡壞了,就換了一個。這個黃色的光特別亮,對着看的話眼睛很疼,但是這樣可以讓我在寫作業時看的更加清楚。

  我很愛我的小檯燈,因為是它讓我在夜晚也可以看清楚家中的一切。謝謝你!小檯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