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三盞檯燈,你別以為我很富有,現在有兩盞檯燈都敗在了我的手下。

  第一盞檯燈的價格很一般,買成五十一元錢,剛開始我特別珍惜它,每天都會用毛巾把它擦乾淨。慢慢的,我就開始嫌棄它。我嫌它燈光太暗、太髒了。沒過多久,它就被我摔壞了

  。第二盞檯燈是我爸爸同事送給他的,爸爸現在送給了我。這盞檯燈沒被我用多久,燈泡又被我燒壞了。為了這兩盞檯燈我可吃盡了苦頭,被媽媽狠狠的揍了一頓。

  媽媽無可奈何,只好到商店重新買了一盞檯燈。這盞檯燈我非常喜歡。它表面十分光滑,穿着潔白的衣服,還有一點淺藍色的點綴,顯得格外清新。中間的燈身是灰褐色的,跟人的身體一模一樣可以隨便扭動。我還特意為它準備了一條五顏六色的彩布,每當它歇息時我就用彩布把它蓋上,讓它安心的去歇息。我的這盞檯燈還有許多功能!你只要按動他的開關,它的燈光馬上灑滿整屋子。每當我寫作業時有一道題不會做,我就會盯着檯燈思考。它好像對我說:“別急、別急,慢慢想。”這盞檯燈一直陪着我,我也很愛惜它。

  我的檯燈,我親愛的學習好夥伴,我感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!

  成都市錦江區和平街小學四年級:王成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