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天氣真好啊,我們一家來到了市場里買東西。 

  人可真多啊,四面八方的人像海水一樣湧來,擠得我差點透不過氣來。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、鱗次櫛比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突然,一台檯燈引起了我的注意:天藍色的外身,白色的燈管被緊緊的鑲了起來,旁邊還有一個蘑菇似的小夜燈,非常可愛。不知怎麼的,那台檯燈就移居,搬到了我的家裡。 

  自從檯燈搬到了我的家后,我就把它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,有什麼心事對它訴說;有什麼煩惱對它坦白;它,已不是檯燈了。 

有一次,我考試考砸了,覺得對不起父母,就埋下頭來哭泣,就在這時,檯燈本該刺眼的燈光變成了柔和的陽光,普照着我。我抬起頭來,檯燈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婆婆正撫摸着我,從她臉上的笑意中,我彷彿看到了希望,只要我努力,就一定能成功!我重新恢復了自我。檯燈的光輝擦去了我臉上殘留的淚水,微微笑着。 

不怕你們笑話,我都是10歲的人了,可是還不敢一個人睡覺。只有開着燈,才能勉強入睡。可是這樣又有了新狀況:開着燈睡覺會浪費電,1個月下來,電費可讓人喘不過氣來;不開吧,我又睡不着,不僅影響睡眠、生長發育,第二天的精神也會沒了。 

直到檯燈的出現,事情才有了好的改善。夜幕降臨,我上了床,只需打開小夜燈,我就可以入睡了。這樣既不會費太多電,我也能睡着,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。 

  我喜歡我的檯燈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