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檯燈是我們普遍都有的一個物品,但我們真真正正去欣賞過它嗎?這一定沒有吧!

  其實,哪怕是最不引人注目的檯燈,也會給我們帶來方便,這難道不是嗎?我就有一盞檯燈,它為我付出了不少。我給大家講講吧!我的檯燈是在我讀3年級時買的,記得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檯燈專賣店買檯燈,剛到那裡不就,我就一口咬定要這個檯燈,就這樣檯燈來到了我的家裡。檯燈剛到我家裡時,我對這個新成員十分感興趣,圍着它看呀看,好想看十年也不夠。又過了一會兒后,我才開始仔仔細細的觀察它:它是由燈管、塑料、電線、連接板組成的,它由:黃、灰、藍、綠組成的。而且我的檯燈的頸部還可以彎曲,底盤上還粘上了一個鬧鐘,可好了!

  我的檯燈不僅好看,作用也十分的大。它每天都要為我服務,而且我學習到多久它就會工作到多久!從來都不偷懶,而且它一點也不求回報只是默默的為我工作着,永遠都當著我的指路明燈!記得有一次,當我的作業只有一道題但那一道題又老是想不起來時,睜着大眼睛的檯燈像是在給我指路似的對我說:“加油!你就要快成功了!”而我正準備半途而廢時,突然“聽”了檯燈的話后,馬上變得信心十足,重新鼓起氣來,一邊畫圖一邊思考,而檯燈則給我鼓勵,讓我不斷的前進!最後我終於在8:30時把這道題給攻下來了!

  檯燈,我永遠的夥伴,它照亮我的人生之路,讓我一直走向成功!

  北小六年級:qzwx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