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寫字檯中間,擺放着一盞精美的小檯燈。是我生日時,爸爸送給我的禮物。 

  小檯燈顏色鮮艷,製作精緻,底座是用白色的不鏽鋼製成的,底 

  座的中間,有兩個開關,都黑里透白,其中,一個是電源開關,另一個是強弱開關,使用起來非常方便。在開關的右邊,有一根沾滿“雪”的導線,導線上有一個插頭,插頭可以插入“日”字形的孔里。左右兩旁各有一隻可愛的流氓兔,一隻帶着一個包袱,像一個大款爸爸,一個在玩兒,像小孩,爸爸勸到:“好好學習!天天向上!”他當耳邊風。可有意思了!檯燈的柱可以彎,彷彿是一位清潔工俯下身子撿垃圾呢!燈罩上有一本書,好像在我玩的時候,提醒我快快來“讀書”!燈管是月牙形的,像一個月亮姐姐在觀賞人間美景! 

  開關可以早上用弱,夜間用強,可以做到兩全其美。晚上。你想讀書,可以把燈柱彎下來看。使用起來很方便。 

  我非常喜歡它——它讓我有了一雙明亮的眼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