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精緻的小檯燈,是爸爸作為生日禮物買給我的。它放在我的書桌上。 

  它那菱形的玻璃台座,每邊長10厘米左右、厚約5厘米。透過玻璃,可以看到裡邊有形態各異的動物:大象捲起了長長的鼻子,兩根象牙並排向前呲着,彷彿正在向嘴邊送食物;丹頂鶴正在水邊散步,它的腳下似乎還有浪花在滾動,水中還有稀疏的幾根小草;兔子正在吃蘿蔔,它“手”里摸着蘿蔔的綠葉,眼睛明亮得像紅寶石一樣;熊貓雖然沒拿什麼,可是一個小朋友正在用嫩竹喂它。此外,還有鐵塔、涼亭……真令人目不暇接。在它們的後面還裝着兩面鏡子,把各種動物映在上面,活像一個萬花筒。 

  台柱高10厘米還多些,也是菱形,每邊長約3厘米,鑲在台座的正中。在台柱里,兩隻小麻雀正在飛行,一棵大樹上還落着只鸚鵡,一隻孔雀正在開屏,還有一些花朵在它的旁邊。台柱中間也有鏡子,電線就是從鏡子後面穿過的。再往上就是燈泡、燈罩了。燈罩是淡綠色的,一打開燈,一些剪紙就映照出來了,十分好看。 

  就在這淡黃的燈光下,我做習題,寫作文,背外語單詞……時時學文化,天天有收穫。 

  我喜歡我的小檯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