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為了方便我學習,房間里多了一盞檯燈,功能多還顯示時間。 

  NO、1  恨不得吃掉它……

  這個檯燈的設計者別出心裁,把鐘面設計成了西瓜的圖案。正值夏天,天氣炎熱,誰能不想吃西瓜?我真想把它拆了,兩三口消滅掉。而且表面還有幾顆西瓜籽,真是栩栩如生。

  NO、2 一見它心理就在偷笑……

  西瓜鐘上面還有一頭用來裝飾的豬。那頭豬真可笑:手裡端着1/4個西瓜,趴在西瓜鐘上面,兩腳向上蹺,豬臉面朝我,豬鼻子拚命向前拱,彷彿在說:吃牛B的瓜,讓傻B 無瓜可取。

  NO、3 可愛的外貌……

  外面的顏色和豬的衣服顏色一樣,都是陽光的橙黃色。底部呈舞台狀。舞台上就是所說的西瓜和豬,有種精彩亮相的感覺。加上那頭豬憨憨的,傻傻的摸樣,讓人忍不住發笑。燈罩上方還有一隻豬鼻子,顯然,這個既能顯示時間又能照明的多功能檯燈是以“豬”為主題。

  NO、4 多功能的設計……

  上方是像舞檯燈光的檯燈管,下方則是一個鍾。由60個小格組成的鐘,代表60分和60秒。中間有四根針,時針,分針和秒針,還有一根用來定時的又黃又細的短針。錶盤上寫着六個大字:締造非凡光芒。這個檯燈不僅是檯燈,還有小夜燈裝置呢,小夜燈能顯示紅,綠,藍,淡綠。淡藍,紫和銀七種顏色的光,睡覺時可以開着。

  這就是我的檯燈,我很愛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