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個可愛的小檯燈,它是我的好朋友,是我在去年暑假時買的。那天,我的爸爸媽媽去買燈泡。來到店裡,燈可真多啊,有絢麗的霓虹燈、漂亮的閃光燈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。突然一盞檯燈引起了我的注意:藍色的外身,漂亮的底座也是藍色的,上面有兩隻熊在一起快樂的打籃球,籃球其實就是電鈕。在燈罩的上方是小熊貓,肥嘟嘟的胖身子,可愛極了。於是,我纏着媽媽把檯燈搬回了我家。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插好電源,按下電鈕,喲,真棒!我的小書桌瞬間灑滿的燈光。

  自從檯燈搬來我家后,我一直把他當作我的一個好朋友,對爸爸媽媽不敢說的事情就對檯燈說,心事也跟檯燈坦白,在我眼中他已經不是一盞檯燈,而像是一個知心的朋友。

  一次,我數學考試只得了87分,回到家,精神一直萎靡難振,直埋怨自己太粗心,連那麼簡單的題都做錯。晚上,我回到房間做作業時,打開了檯燈,檯燈這時彷彿一個滿面慈祥的夥伴,撫摸着我的頭意味深長地對我說:“不要氣餒,記住,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”我擦乾眼淚,心裡想:“是啊,這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,只要努力,我一定行!”於是,以後,我經常開着檯燈,攻克到數奧題到深夜,還時常開着檯燈做練習卷。當我疲倦想睡覺時,那盞檯燈發出的那道光,似乎是在激勵我:“加油,‘困難像彈簧,你弱他就強’千萬別向困難低頭。”這時,我全身睡意全無,又鼓足精神繼續複習。付出總有回報。又一次數學測驗了,而這一次,我是100分。

  啊,檯燈,你真是我忠實的夥伴,為我分擔痛苦,幫我恢復自信,我喜歡你檯燈!

  三年級:唯有時光憶年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