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檯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檯燈 

  我家有一盞棕色的檯燈燈,鐵是爸爸很久以前買的。 

  檯燈的底座是扇形的,是有兩層玻璃黏合而成的。下面一層是紅色的,上面一層是藍色的。都有些微微的透明。晚上燈一開底座都能反射出燈罩的影子來,再紅色底座的前面,印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,“珍惜光陰”,這正是告訴我們,時間是一去不復反的,所以我們要珍惜光陰。在字的右面有一個很小的,乳白色的旋鈕,上面包裹着一層紅顏色透明的塑料,不仔細看還不認為它是個開關。再往前看是一隻大公雞,抬着頭,挺着胸,放開了喉,準備歌唱,就是要提醒我們,要時時刻刻走在時間的前面。 

  再上面是一個黑色的支架,上面不滿了皺褶,有規律的排列着,整個看上去象一個長長的脖子一樣挺立着,支架的側面上刻着一支引人注目的牽牛花,那彎彎的花藤上長着幾十朵含苞欲放的牽牛花。花的上面是一個圓形的燈罩,象一位正在思考的學者,低着頭。燈罩是由兩種顏色組成的,外面的圓是白色的,而他的另一半是紅色的,上面畫著一支迎風綻放的梅花。 

  這個檯燈,伴我走過了八個春秋,雖然他並不華麗,但是他樸素的外表叫人心裡很舒暢~~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