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孔子第10000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孔子第10000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!不好我打破了碗了!媽媽殺了過來。“別跑,調皮女!”

  不好,被媽媽逮住了!“調皮女,打破碗受罪吧!”我立即說:“媽媽大俠,饒我一命,我給你講個道理!”字曰:女不教,父之過。“所以,媽媽你應該去找爸爸!”我立即從媽媽手掌中逃了出來,不好又被媽媽逮住了。我立即說:“子曰:大人不可打小孩。媽媽饒了我吧!”我再次逃脫了媽媽的手掌心。

  啊!媽媽又要追上我了。我立刻說:“停!”媽媽停了我對媽媽說:“子曰: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,放人一命勝造飛天成仙。饒我一命吧,下次不敢了!”

  我跪在地上對媽媽說:“子曰:您比仙女還漂亮,真是美!”嘿嘿,媽媽被我的花言巧語給哄騙了,放了我。

  可是,我快要回到房間時,媽媽竟迷途知返,把我得了起來說:“孩子,你老娘可是混過江湖的,會被你的花言巧語給騙嗎,你還嫩了點。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:姜還是老的辣。”我說:“子曰:我並沒花言巧語哄騙您。!”

  “你怎麼老是子曰子曰的!”媽媽生氣地問。“哈哈,這是因為我是孔子第1000代!”我自豪地說。

  最後儘管怎樣講,還是被老媽給K了一頓。倒霉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孔子第10000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孔子第10000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