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美國總統布什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美國總統布什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寫給美國總統布什的一封信

 四川省眉山 彭山縣第一小學四(1)班 李培菡 敬愛的美國總統布什:

  您好!

  我給您寫信是因為我有許多埋藏在心底的話要對您說,不知道您願不願意聽。

  前不久掀起的伊拉克戰爭,並沒有針對平民。可是,無辜的平民還是受到了攻擊,死的死,傷的傷。一群群伊拉克兒童們,為了避免傷亡,只好背井離鄉,一路哭着離開家鄉。炮火中受傷的小男孩,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……一個個場面讓人心酸不已。您,一點兒也不顧忌伊拉克人民的死活,依然我行我素。您知道你給伊拉克人民留下了多大的心靈創傷嗎?兩個星期前的一天,我打開電腦上網,網友給我發來了一個FLASH動畫的地址。點開一看,黑白相間的背景上繪製了一個您的頭像,移動鼠標,即可拉長頭像的鼻子。您知道製作者為什麼做這個FLASH嗎?因為您對弱小國家肆無忌憚的破壞,因為您把炮口對準了平民,因為您絲毫沒有同情心!

  我們中國也遭受過戰爭。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,日寇闖入南京,玩遊戲一樣地殺人,死傷30多萬,釀成了舉世聞名的“南京大屠殺”。

  敬愛的布什總統,我希望美國不僅是一個經濟發達的國家,還是一個能與世界各國都能友好相處的國家。假如世界上只有美國,那還有什麼意義呢?

  好了,我的話說完了。

  此致敬禮!

  一個普通的中國小學生

  2003年6月20日夜

  指導教師:倪孟均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美國總統布什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美國總統布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