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蠟燭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蠟燭贊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偶爾停電的時候,媽媽便會點上幾根蠟燭。 

  我很喜歡家裡點上蠟燭的感覺,那微微的燭光,照亮着房間,就像一個童話世界。 

  我坐在桌前,看着蠟燭,看着蠟燭一點一點地燃燒。它是那麼無怨無悔的燃燒自己,這種無私奉獻、不求回報的精神,多像我們的老師啊! 

  看着蠟燭的身體慢慢地變小,它的生命即將結束。那落下的、紅寶石般的蠟水,是否是它含淚的微笑?在最後的微光里,卻是那麼的燦爛,那麼的無私、那麼的美麗! 

  它用有限的生命轉化為無限的力量來照亮我們。就像我們的老師。老師把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,教育了無數的學生,使他們走向成功的道路。 

  蠟燭熄滅了。家裡的電器又繼續正常地運行,蠟燭慢慢地又被人們遺忘了。但蠟燭的精神和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,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!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蠟燭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蠟燭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