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蠟燭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蠟燭贊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蠟 

  燭 

  贊 

  作者:羅鵬 

  也許有人已經提過蠟燭了,可是,我卻不那麼認為。肯定還有人認為,蠟燭它本來就是為人類而服務的,可是,我卻不那麼認為。 

  蠟燭它是一位無名英雄,它甘願默默無聞而無私奉獻着自己,也不願意讓人們知道它,它在我心目中,是神聖而偉大的,我非常敬佩它。

  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,而且還是個夜晚,突然,“唰”地一下就這樣,停電了,就在我們絕望的時候,蠟燭就這樣涌?在我的腦海之中了,我想:哼!小不起眼的東西,也配上台。這時,電還沒有來,媽媽走過來說:“趕快把蠟燭點上。”這時,我乍一看這小東西,蠟燭光也能照亮整個屋子。“哇噻!太好看啦!太美麗啦!”妹妹高興地說。這時,全家人都笑眯眯的了,過了好一會兒,電突然來了,於是我大步流星地走過去,把它小心翼翼的吹滅了,捧在手心裡,看了又看,想了又想。 

  蠟燭它有奉獻精神,可是人們呢?他們有?]有呢?蠟燭可真了不起呀!它甘願點亮自己,也要照亮?e人,他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,可真是值得我們後人學習呀!

您正在瀏覽: 蠟燭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蠟燭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