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蠟燭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蠟燭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哦!又停電了,人們不得不用蠟燭來恢復往日的光亮,用它那一點點的光亮來消失自己瘦小的身體,走向黑暗的死亡。看,蠟燭多麼好,它可以幫助人們走向光亮,可以用它的蠟油粘東西,可以用它來幫助拉不動的拉鏈滑動。它雖然能為我們做這麼多事,可是,它從來沒有向我們要過一點報酬。它有沒有趁此來誇耀自己呢?沒有。它只是默默無聞的燃燒自己,來照亮別人,溫暖他人。因為有這些蠟燭我們又會想到什麼呢?——清潔工人,她們也正是如此,默默無聞的工作着,一大早就能聽到她們掃地的聲音。她們每天都在為城市出一份力,能讓它變得更美麗。但是,正在她們為社會做貢獻的時候,自己卻失去了許多往日的光彩,她們也像蠟燭一樣,燃燒着自己,默默無私的奉獻着。她們多麼值得我們讚揚——清潔工人,你們用自己的 “身軀”來美化我們的城市,和蠟燭一樣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和美好的環境,你們永遠是最美的! 

  我讚美你,蠟燭! 

  指導老師

  邢海霞

您正在瀏覽: 蠟燭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蠟燭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