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阿衰之大戰外星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衰之大戰外星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55年12月31日23時59分59秒,外星人以每秒鐘5999千米的速度入侵了地球的怕踢市。怕踢市即將陷入一場大危機!!!!!!

  這個時候,怕踢市已經被烏雲所籠罩!N多人竟然還並不知道!

  小衰衰和大臉妹這“溫馨”的一對也在打架呢!對這事啊,他們也是一點也不知道。這時,他們被天上的烏雲所迷惑。

  外星人開始攻擊了!他們放了核彈、原子彈、氫彈攻擊了怕踢市。小衰和大臉妹也知道了這一情況!怕踢市開始了一場第一次與外星人決鬥的場面!

  廣告時間:外星人為什麼要打地球咧?

  A:為了讓地球人做他們的僕人。

  B:為了剝奪地球人的資源礦產。

  C:入侵着玩。

  答對者即送機理掛了東牆食人族有去無回一日游門票+機票一張。親~

  觀眾對作者:快點結束廣告時間!不然殺了你!

  好啦好啦!結束就是啦!呃……廢話少說!進入戰鬥場面!

  小衰上場了!看他很“帥”的樣子肯定是很厲害了!當然,他可是吃了99999串臭豆腐。自然很厲害了!

  他發出了“宇宙技能排行榜”第五名的“臭豆腐巨炮”秒殺了N個外星人,外星人被打得屁滾尿流!

  大臉也來了!她發出了超級無敵的“鐵頭衝撞”!消了外星人1000000……(後面省略1000個0)的人口。

  小衰和大臉合體了!天地玄黃、宇宙洪荒!衰屁鐵頭戰術導彈發射!(毫釐不差、威力暴高,歡迎購買~)外星人又損失N×N的兵力!

  所有的配角來了!小沖發射暴揍衰拳(在宿舍打阿衰時用的)。庄庫:奸詐刺!金老師:小衰的默寫本!衰爸衰媽:小衰臭襪子!攻擊外星人~外星人損失了99999999999999999的人口~

  最後,小衰又吃了1串臭豆腐。變身“衰神”使用“宇宙技能排行榜”第一的衰屁臭豆腐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大大流星錘!把外星人打了四分之3。5的兵。外星人隊長:“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怕踢市勝利了!

  小衰:“我沒臭豆腐能量了!我要吃臭豆腐!”

  眾人:“唉!他還是那副德性啊!”

  外星人:“可惡被關到海賊王的海底大監獄里了,放我出去!”

  江蘇泰州海陵區城東中心小學四年級:翟宇皓

您正在瀏覽: 阿衰之大戰外星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衰之大戰外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