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外星人大戰3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星人大戰3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在這個作戰室裡面地球上又有信號發過來“中將,在’阿爾法外星人觀測站’陸續發現了兩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,位置在冥王星附近,據總指揮部判斷那個先來的是偵察飛行物,後面的才是總指揮部,系統分析第一個比偵察飛行物大4倍,第二大10倍,就是這些了,祝你好運!”

   “什麼!”中將說道“打穿保護膜還沒有頭緒,現在又過來了個指揮部,真讓我頭疼。”

   中國作戰指揮所發來信號;“預計50時23分89秒25毫秒(當時科技好先進!....作者心聲)飛船到達。”中將想:“保護膜怎麼破壞?氫彈行嗎?先試試吧!”中將說:“給總部發個信號讓它把氫彈送過來!”

   不一會總部發來信號:“好,我們最後決定把氫彈給你送過來。”

   上校喊;“氫彈發過來了,要直接打出去嗎?”

   中將說:“打出去,打得要狠要准!還有要火力掩護!”最後的倒計時響了5,4,3,2,1,發射。

   上校喊;“正中目標!”

  中將說:“啟動目視觀察系統。”

  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外星人大戰3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星人大戰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