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(二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(二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(二) 標籤:月之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

冰冰她們要找到仙靜,這是為什麼呢?還一塊遇到公主!厲害!公主咋這時候出現啊!仔細看就知道了! 

  遇見仙北魔(遇見公主)∶ 

  “冰冰,你不覺得又股涼絲絲的風到這來了嗎?”蘭蘭說。“辦托啊!現在是深夜,怎能不冷啊!?”冰冰說。“呵呵,你倆真有意思啊!”美仙說。“要你管啊!”蘭蘭氣憤地說。“你們別吵了,我們好像偏離方向了,好像走到幽谷這了。”冰冰說。“呵呵,真的哦。”蘭蘭說。 

  沒辦法,幾個走進了一間在幽谷里的草屋。“噢,這有草屋的啊?!”蘭蘭說。“呵呵,我覺得有種不祥的預感。”冰冰邊說邊做出可怕的動作。 

  忽然,一個人影出現了,“冰冰,這個人該是誰啊?”美仙着急的說。“不知道。”冰冰說。隨着一分一秒的走去,忽然三個月仙聽到了一聲尖叫。 

  ===================尖叫發生了,有888888888千分貝=============== 

  “這是誰叫的啊?!”美仙說。“不知道,去看看吧。”冰冰說。 

  三個人走過去發現一個亭亭玉立的月仙,被她們三個嚇到了。“你們是誰啊?”我(月紫兒)帶着疑惑問。“我是月冰冰,她是月彩美仙,這個是月蘭蘭。”冰冰說。“我是月紫兒。”我說。突然,三個人都跪下來,異口同聲地說說∶“參見公主。”“免禮,平身。”我有點驚訝的說。(呵呵,這時候出現,的確很驚訝。) 

  當然,到了早上,我們自然也出發了。可是來了福,又來了禍。仙靜(仙北魔)出現了。我們當即讓她動不了,可是魔石已經注給她黑暗的力量,她也使出黑暗的招數。離開了。“看來她已經毒性爆發了。”冰冰說。“的確,我也沒辦法了。”我說。“救得了她嗎?”美仙問。“應該沒法子了吧!”蘭蘭說。“有,那就是打敗她,把毒性吸掉就OK了。”我說。“嗯。”蘭蘭說。 

  我們正往宮殿走去。拿仙法書打敗她。 

  請看下集∶宮殿迷惑。

  說幾句啊∶想報名當月仙的,請留言,在發表評論那報名。我還有事,先飄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(二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