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2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2 標籤:月之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

姓名∶月彩美仙 

  性別∶女 

  身份:一個喜歡花的月仙,被仙民們稱為花公主。  

  姓名∶月冰冰 

  性別∶女 

  身份∶月仙女王的侄女,不愛跟人聊天,喜歡與美仙聊天。 

  姓名∶月蘭蘭 

  性別:女 

  身份:也是月仙女王的侄女。 

  姓名∶仙北魔 

  性別∶女 

  身份∶被魔石砸中的仙子,這張圖是她善良時候的照片。 

  遇見仙北魔 

  冰冰大聲地呼喊∶“這是沙漠嗎?好熱啊!”冰冰擦擦汗,“渴死了。” 

  “有點忍耐性吧,你都喝了五碗水了。”蘭蘭要生氣的說,“我都比你還渴了。” 

  美仙照樣沉默不語,緊接着一絲顫抖 叫了起來∶“冰冰,蘭蘭,你們的身後是誰啊?” 

  “有人?不可能吧。”冰冰邊說邊轉過頭。“啊,這是啥么東東啊。”蘭蘭也說∶“是啊,見鬼了啊。 ” 

  “你們救救我吧!”仙靜說(仙北魔)。“哦,你怎麼了?”美仙說。“剛才從天上掉下一塊石頭,呢,在哪呢!”仙靜說。“不要過去,美仙。”冰冰說。“為什麼,她可能就是命運中說的那個人。” 

  “就是被砸中的月仙都會……”美仙說。“是的,我們要等到¥^&*^&$#¥#%^&*”冰冰說。 

  請看下集∶解救是否能成功

您正在瀏覽: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