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類和外星人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和外星人大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叮叮!叮叮叮!我被一個緊急電話吵醒,那時,是凌晨1點55分34秒。從電話中傳來一陣緊急的報告,說外星人正在向總部發起猛烈的攻擊,請你過來指揮一下。話未說完,中尉就緊急的掛了電話,我立即乘坐一架超光速飛艇直奔總部,身後便是我的機械部隊和人類士兵。

  因戰鬥太激烈,增援時,便損失一些機械士兵,但不過沒關係,我的精英都還在後頭呢!外星人,你等着瞧吧!我國和其他國家包括美國也相繼投入戰鬥。我們以現在的科技去打我們從未見過,又來去無蹤的外星人。我們輸的機率是贏得2倍。我不敢保證我們一定會輸,但也不敢保證我們會贏,只好努力拚一把。如果我們贏了就能重獲自由;如果我們輸了,地球將會成為外星人的第二個殖民地,我們人類將成為他們的奴隸。說著一陣閃光閃過。

  耶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,和平和自由又重新屬於我們地球人了……

  河南信陽息縣北小五年級:姚鑫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和外星人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和外星人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