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饅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饅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興高采烈地去外婆家加工饅頭。

   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外婆家。外婆家裡的人可真多,婆婆、公公、舅舅、阿姨……一共有七個人,有的在揉麵糰,有的在拌菜餡……我們立即加入包饅頭的勞動大軍。

   開始包饅頭了,我在她們的旁邊看他們怎樣包。他們端了一盆蘿蔔絲,找來一雙筷子,把麵糰切成許多小拳頭大小的麵疙瘩。先把麵疙瘩捏平放在手上,再用一雙筷子夾一些蘿蔔絲放在麵皮上,然後,把麵皮捏攏,搓圓,像一個個小足球。

   最後,將做好的一個個饅頭放進蒸籠里,然後放到熱氣騰騰的鍋上。鍋下熊熊大火舔着鍋地底,鍋上濃濃蒸氣瀰漫了廚房。廚房內一片白茫茫,彷彿濃霧籠罩。

   蒸了四十分鐘左右,饅頭出籠了,香味四溢。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吃,特別的好吃,我吃得津津有味,一連吃了四五個呢!

您正在瀏覽: 包饅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饅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