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“飛”的饅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“飛”的饅頭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一早上,天氣晴朗。小明床邊的鬧鐘“鈴鈴鈴、鈴鈴鈴”地響了起來。小明被鬧鐘吵醒了。一看鬧鐘,七點二十分了,小明急急忙忙穿好衣服,心想:要遲到了,不吃早飯了。可是媽媽早就做好了早飯,非要小明吃了早飯再去上學。

  小明咬了一口饅頭,便把饅頭扔了出去。正好砸到同學小東,小東“啊”地大叫一聲。小明立刻跑到窗戶前,羞愧地說:“對不起,小東。”小東擺擺手說:“不要緊,我正好有事找你呢!”

  小明問:“你有什麼事找我?”小東說:“今天老師要提問《鋤禾》這首古詩,我不會背,你能給我背一下這首古詩嗎?”小明說:“當然可以,你聽好了,‘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’。”小東又問:“你知道‘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’的意思嗎?”小明說,我知道啊。小東舉起了那個饅頭說:“那這個饅頭呢?”小明的臉“唰”地一下紅了,並明白了小東為什麼讓他背《鋤禾》這首詩,連忙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浪費糧食了,小東。”

  從此之後,小明一直都很珍惜糧食。

  區一小四六班  溫思琦

您正在瀏覽: 會“飛”的饅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“飛”的饅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