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大戰外星人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外星人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4022年,在巴丹吉星系馬川星球的外星人來到了銀河系,因為他們嫉妒地球的美麗,所以對地球發動了進攻。

  多虧我在珠穆朗瑪峰上安裝了“心靈探測儀”,所以我在地球上空安裝了眾多陷阱,又派了80000億空軍特種機械化高智商飛行機器人。馬川人剛一來,就全軍覆沒了,可他們並不甘心。

  對於馬川人來說,失敗是他們不能承受的,畢竟他們在巴丹吉星系,可是5大強球之一的呀。

  他們一直以來都是成功者,但是這次他們輸了。他們的首領馬大哈認為,這次的戰敗在於他的飛船破壞力太差。於是,它製造了一種新型戰艦,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戰艦,他高8丈,上下有十四層,沒層都有激光導彈和飛火雨雷電五行超級無敵衝擊波,還有一些特種部隊。

  這次,馬大哈親自攻打地球,戰艦數百艘。月球人明白“唇寒齒亡”的道理,於是給我派出了六個將軍:趙雲、張飛、關羽、黃忠、馬超、岳飛。可誰知,馬大哈竟然去打月球了,於是我們必須得去支援。其實,這些我早就預料到了,早就派了重兵把守。

  月球城池布陣情況:月球是一個多交往的星球,所以城門很多。可城門多成了一個致命的缺點,馬川人萬一多個門一起進攻可怎麼辦。放心吧,諸葛亮就在城門上。我和諸葛亮商量了一下情況,並統計了一下城門——州外、周邊、塗乙、逆價、共牛、湛碧、嗒卜、悶一個、神馬,共有8個城門。

  於是我們倆個做了個調配:

  最重要的神馬門由岳飛守着;

  馬超防守州外、周邊;

  趙雲防守塗乙、逆價;

  張飛防守嗒卜、小悶;

  關羽防守共牛、湛碧;

  黃忠防守悶一個。

  接着我又分配了一下兵力,一切準備就緒。

  戰爭的開始:馬大哈軍隊飛船被我軍攔截,被迫下降。馬大哈直接派兵打神馬,因為此門四面開闊,十分適合進攻。馬川人拿起槍就沖,我軍的機器人躲在城門的倆邊拿起“水晶殺手——虐你沒商量”一頓突突,馬川人的屍體堆滿在了城牆上。

  馬大哈着急了,嚴令士兵不拿下這裡,軍法處置。於是在他的威逼下,神馬門竟被硬弄出來個洞。馬大哈欣喜若狂,軍隊勢如破竹的沖了進去。可就在門洞后,岳飛正拿着“水晶激光波——虐你不用說”。結局就不說了,真是終極殺戮呀,可馬大哈竟然還沒有罷休!(這樣的首領當不長了)

  馬大哈打算直接轟炸地球。

  還好,天神來了,我與雷公電母合作,設置了空中的百慕大三角,可馬川人的飛船竟然安然無恙!

  氣死我了,“去吧,大便超人!”一個“巨型大便咕嚕球”飛了出來,只見大便超人脫穎而出。

  “大——便——核——彈!”嘣一聲,馬大哈大軍被炸開了花。

  不久之後,馬大哈的所有軍隊都撤退了,地球最後勝利了。

  初一:郭智?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外星人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外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