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“飛”的饅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“飛”的饅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的早晨,小明起來以後來到餐桌吃早餐。今天早上的早餐有一點多,小明吃不下去了,就把饅頭小心翼翼地扔到窗外,生怕媽媽發現自己把饅頭扔掉。

  “不好!”小明發現自己的同學小方在自己家的窗外,饅頭正好砸中小方。小方叫了一聲,小明連忙道歉,“對不起。”小方眼睛一轉,猜出小明不節約糧食。於是,小方想了一個招,故意說:“不要緊,我有個問題想要問問你。”“是什麼問題呀?”小明說。“古詩《鋤禾》怎麼背?你能背給我聽聽嗎?”小方說。小明驕傲地說:“我可是班裡的百事通。”小明心裡偷笑着,“……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這時,小方拿出小明扔出的饅頭,放在小明的前面,“那你為什麼把這個饅頭扔出窗外呢?”小明頓時臉都紅了,心裡想:這下可出大丑了。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,我以後要珍惜農民伯伯這一粒粒的成果,不再挑食了。

  每種東西都是有限的,我們要珍惜這些東西。

  區一小四八班

  李尚諭

您正在瀏覽: 會“飛”的饅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“飛”的饅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