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“飛”的饅頭(王祥睿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“飛”的饅頭(王祥睿)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會“飛”的饅頭(王祥睿) 標籤:饅頭作文 饅頭訴苦作文 洗饅頭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爸爸作文

  星期四的早晨,媽媽給小明熱了饅頭做早餐,他剛開始吃得津津有味,可是當他吃了兩個之後他就差不多飽了,他拿起第三個饅頭,剛咬了幾口就吃不下了,於是他隨手就把饅頭扔出了窗外。

  這時窗外傳來一聲大叫,小明探出頭一看,哦,原來是他的同學小剛。饅頭不偏不倚剛好砸到了他,小明馬上說:“對不起。”小剛靈機一動,心想:小明太浪費了,我一定要教訓教訓他!於是,小剛說:“不要緊,正好我有事找你。”

  小明問小剛:“有什麼事呀?”“我忘記古詩《鋤禾》是怎麼背的了,你能背給我聽嗎?”小剛說道。小明想:這麼簡單的詩都不會背,真是太笨了!我被給你聽,讓你看看我的智慧!於是,小明就得意洋洋地背了起來:“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。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

  這時,小剛彎下腰,撿起地上的饅頭對小明說:“你會背這首詩,那這個饅頭呢?”小明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,說:“我錯了,以後我再也不浪費糧食了!”

  平橋區二小四(4)班

  王祥睿

您正在瀏覽: 會“飛”的饅頭(王祥睿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“飛”的饅頭(王祥睿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