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手套夫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套夫妻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手套夫妻 標籤:手套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

手套夫妻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香杉

  在寒冷的冬天,一家商店擺放着數十種手套,它們形狀各異,色彩繽紛。其中有一對手套最特殊,它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夫妻,左手套叫尼古拉,右手叫蒂娜。

  這天,尼古拉正在和蒂娜聊天,碰巧,一位婦人喜歡上了他們,將他們買下來並戴在手上,隨後就出了門。

  到了晚上,尼古拉和蒂娜又見面了,它們互相訴苦。“天哪!尼古拉,我一天都沒看見你!”“我也是,蒂娜!”“那我們現在怎麼辦?”“我想到了一個妙計,明天,我去你那裡親你一下,再回去,再親,再回去,這樣我們就不會見不到彼此了。”“好吧,只能這樣了。”蒂娜說道。

  第二天,那個婦人走在大街上,尼古拉一會親一下,一會兒親一下,婦人左手不停地拍打右手,走路都看不不清。婦人找了一個醫術最高明的郎中給她治病,那個郎中讓婦人買一萬法郎的葯。

  回到家后,那個婦人偶然聽見尼古拉和蒂娜的對話,她想:這可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,我應該成全它們。於是她告訴傭人,讓她每天把這雙手套洗的乾乾淨淨,自己卻不戴它們。

  有一天,傭人認為這個婦人瘋了,把一雙手套洗得乾乾淨淨,卻不戴它們。於是,自己就戴上了手套,尼古拉過一會兒就親一下蒂娜,把傭人的手拍的又紅又腫,這個傭人一氣之下將手套扔進垃圾桶里,蒂娜和尼古拉緊緊拉着手。在這時,一個小孩跑過來,說:“一對夫妻!”於是他用小木板做了一艘小船,放進大海中……

  尼古拉和蒂娜的命運如何?天曉得!

  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手套夫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套夫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