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聖乞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聖乞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澤國小學  陳筱煜

  孫悟空被如來佛祖壓在了五行山下,可是這樣靜靜的躺在那不是孫悟空的性格,他用力的弓起背想把山給頂破,但是這個山峭但沒碎,反而把自己頂出血,孫悟空很不服氣,一個勁的扭着想逃出去,這會把皮磨掉了,就是沒有逃出去,他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法力被如來收了,於是暗暗罵如來。孫悟空只好靜靜的躺着了。

  過了七七四十九天,孫悟空正在山下喝露水充饑,忽然發現有三個提着水果的小孩子走了過來欣喜若狂連忙喊到:“小孩,過來!”

  三個小孩嚇了一跳,:“是誰在哪兒?”

  “我在山腳下”孫悟空大聲回答到。

  兩個孩子慢慢地走向山腳,突然發現壓在山同上的孫悟空問他:“是你在叫嗎?”

  “正是,正是”

  “給他點水果吧!”一個孩子對另一個孩子說“他挺可憐的,”說著他就隨手給了孫悟空一個桃子。

  又問他:“你叫什麼名字,為什麼在這山下?”

  孫悟空回答到:“老孫名叫孫悟空,是那個玉帝老兒叫來如來佛祖把我壓在這該死的山下的。”

  那又是什麼呢?“孩子們刨根究底的問,孫悟空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那小孩,這時孫悟空一振,想到了過去無憂無慮,現在卻要向兩個小孩訴苦便對他們說:“天色不早了,你們該回去了。”

  “我們明天會再來的”兩個孩子依依不捨的告了別。

  這時,孫悟空的心裡冒出了一種從末有過的溫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聖乞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聖乞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