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由“綽號”引起的一場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“綽號”引起的一場風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由“綽號”引起的一場風波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四年級  劉佳

  我生氣地對他說:“你憑什麼說我是‘上好佳’。”“誰叫你的名字有‘佳’字”。我氣得直發瘋。一時沉不住氣,揚起手就朝他臉打去。“你幹什麼打我?真是個潑婦。” 他說。“什麼你說我是潑婦。”我更生氣了。我倆的爭吵還未完畢,語文課的鈴聲已響了。

老師走進教室,見我們爭執不休。老師看看沒說什麼,就讓我和龔若涵下了課到辦公室去。下了課我的心像幾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。到了辦公室被老師批了一頓不說,還讓我罰抄《盧溝橋的獅子》。

  經這一折騰我已經不想跟他吵了,回教室之後我就下去玩了。

回來我看見一個書包躺在走廊上,好像是我的書包。我趕快撿起來,果然是我的。不用說肯定是那個醜男孩乾的。我打開書包一看:第一個“傷員”就是我的筆盒,它已一分為二了。裡面的就更慘了:鉛筆“骨折”了,鋼筆“流血了”,連書也“血跡”斑斑。

  我火冒三丈地走進教室,他見我來了哈哈大笑。我再也壓不住火說“你報復就報復唄,罵我幾句也就算了,我書包又沒有與你結仇,幹嗎要丟我的書包呀!”我衝上去踢了他的腳,把他給踢髒了。

  結果當然是慘痛了,被老師批了一頓。還讓我把他褲子給洗乾淨,當然也讓他賠了我的文具。

  這件事讓我們十分後悔,為一個綽號惹下了這麼大的禍。

  指導教師:英子

好慘。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,讓一步海闊天空。對嗎?

您正在瀏覽: 由“綽號”引起的一場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“綽號”引起的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