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得很煩綽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得很煩綽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有很多的綽號,我都數不清有多少。唉,我就給你們一一道來吧!

  我天生個子小,這又不能怪我,可是大家偏要跟我作對,並且還就用我這個“缺點”來取綽號。我們班上的男生個子都比我高一大截,於是,“小矮子”的稱呼就叫開了。當時我還是班長,早讀課上,一個高個子男生在打架,我就過去制止,那個男生不但不理睬,還向我吼:“去你的,你這小矮子!”全班同學哄堂大笑,我臉紅了,恨不得有個地洞鑽進去。後來,老師知道了,在全班批評了那個男生,之後就沒人敢這樣叫我了。

  我以為風波就這樣可以平息,誰知道,受傷的總是我!有一次上自然課,老師本來在表揚我的學習成績,我的心中一片歡騰,可誰知,老師的普通話不標準,把我的名字念成了“朱乳菡”,全班同學又一次哄堂大笑,老師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呢,我的同桌就已經笑得說不出話來,他向後一仰,桌子連帶椅子都翻了!我的心裡默默祈禱:不要把這個當作綽號吧……後果自然不好,我的綽號真的變成了:“朱乳菡”!!!!

  什麼時候我的綽號才能消失呀?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得很煩綽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得很煩綽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