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期結束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結束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唉,假期過得真的好快啊……

  幾乎是一眨眼的時間,7天就在彈指間就過去了。七天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一個星期的假期了。可我好像什麼都沒做,作業都還沒寫,最後一天終於寫完了。可我還是感覺前面的六天,一點都不充足,我彷彿在一場夢中過完了六天。睡覺,吃東西,看電視彷彿都是那麼快的,每一天都過得那麼快。

  唉,假期結束了,下一個假期真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呢?假期過了之後,又要上幾天課了,真的是不習慣啊。我彷彿還沒從假期中的美夢中掙脫出來,那樣的快樂。可是上學呢,氣氛就是那樣的壓抑。

  不過,上學的時候是十分充實的,有時候也充滿了快樂。雖然假期更加的輕鬆,可是上課的時候充實又滿足,每分每秒都很忙碌,可是又不想國慶假期那樣的空虛,好像什麼都沒做一樣。可是,上學的時候就不一樣了,每天都能學到新的知識,也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不是嗎?也許,有時候只是重複幾件事情,上課,考試,默寫,講評……可是,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可以和同學聊,每張考卷也都是新的內容,比國慶假期的無所事事不是好了很多嗎?

  美妙的假期結束了,可我依舊很開心,因為我又能迎接新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結束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結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