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綽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綽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綽號是“大頭孩子”,可能是因為我頭大的原因吧。

  記得有一次,下課了,同學們都跑出去玩了。這時,傳來了一個聲音:“ 大頭孩子,玩去吧。”聽了這句話后,氣得我兩眼直瞪他,嚇得他趕快閉上了嘴,向後走了幾步,又說:“大頭孩子,再見。”還給我做了一個鬼臉。從那以後,大家又更大聲地叫起了“大頭孩子”這個綽號,我好生氣啊!

  我還有一個綽號是“霸王”。因為我一直是我們班的“頭兒”,話又非常多,也很兇。特別是臨近上課時,他們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說話,對不起,被我看見可沒好果子吃。後來,同學們圍在一起給我起綽號:“他那麼凶 ,乾脆叫個“霸王”吧!”從此,他們不管我的心情如何,一見面就“霸王”或“大頭孩子”的叫起來,唉。

  這些綽號真讓我頭痛啊!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綽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綽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