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初中之旅已結束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中之旅已結束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年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。在這三年中我們都變了好多。還記得三年前剛步入初中的我們都帶着一張童真的臉蛋,一顆童真的心來到這個學校。在這三年中我們曾開心過傷心過,但我相信我們都經歷了一個愉快而又難忘的初中時代。還記得又一次我和我的同學們周末瞞着父母去廣州看我們的偶像----左溢。但很不巧我們錯過了第一趟車,所以去到那邊已經挺晚的了。那一天的情景現在我還歷歷在目啊。現場簡直是勁爆了。好多的彩虹糖都來了。我也第一次見到了自己的偶像左溢。他比我想象的還高。還帥。三年了,我們都變了,變得不再那麼幼稚,無聊。同學我們要分開了。雖然有那麼點不舍,但人要向前看啊,相信明天會更好。高一:溢凱源

您正在瀏覽: 初中之旅已結束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中之旅已結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