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菊花與玫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與玫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花園裡不時傳來吵鬧聲,咦!花園裡往前都是歡樂的笑聲呀!為什麼會有吵鬧聲呀?喔,原來是菊花姑娘在罵玫瑰姑娘呀!稀奇稀奇,真稀奇呀!本來她們可是好朋友呀?是怎麼回事呀?哦,原來是這樣玫瑰把菊花給刺傷了,菊花很生氣,就說:“你是故意的,哼,不跟你好了!真討厭!”玫瑰並沒有跟她辯論,因為玫瑰知道菊花的性格,她用她那手輕輕的包紮菊花的傷口邊包紮邊說:“如果你要責怪我的話,我也願意接受你的懲罰。”哎呀呀,這次可出乎玫瑰意料,沒想到菊花沒有原諒玫瑰,而是打了玫瑰一巴掌。玫瑰姑娘傷心的哭了,因為她並不是故意的。菊花姑娘從此不再與玫瑰姑娘說話。玫瑰沒辦法,只好順着她的意思。這樣的日子已經好久了。有一天,菊花生病了。森林醫生說:“需要一種水來治病,可是,這種水在珠穆朗瑪峰的頂峰。”誰也知道珠穆朗瑪峰的頂峰是積雪不化的地方,而且珠穆朗瑪峰很高。沒有人敢去,所以得這種病的人,都治不好。可是玫瑰在這危急的時刻挺身而出,要去珠穆朗瑪峰找治病的這種水。菊花感動了,我這樣對你,你還對我這麼好,你真是我的好朋友!就在這時候,奇迹出現了。一個花仙子出現了,她溫柔的說:“是你的友情感動了我,我來治好菊花的病吧。”說完,一束光射到了菊花的身上,菊花的病就好了。花仙子說:“友誼是用真誠、熱情等去維護的。”說完花仙子不見了。從此,菊花與玫瑰不再吵架!

  大坪小學四年級:黃紫欣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與玫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與玫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