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並不叫結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並不叫結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並不叫結束

  考試完了,但學習並沒有結束,而是迎接下一個挑戰的開始。因此,我們應該叫這是開始,而不應該叫結束。

  考試完了,我有許多想法:一、多練字。在考試時,我的字寫得不好,老師扣我的分了,所以我要多練字。二、多積累好詞佳句。多積累好詞佳句可以提高寫作水平。以前我經常積累好詞佳句,寫文章時就能夠用上,老師也說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。但我不能驕傲,我要繼續努力,爭取寫出詞句優美的文章。三、我要經常複習功課。因為我沒有把課文複習完,所以在這次月考時,按課文填空這道題的一個空,我不知道是填“金燦燦的”還是填“金燦燦”了,最後只好胡亂的填一個。四、我要把自己的錯誤寫到糾錯本上,這樣我就可以少犯錯誤。五、我要多看別人寫的好文章,這樣我可以仿寫別人的好句子,使我的作文更加優美生動……

  這些我都能做到,因為我知道考試並不是學習的結束,而是又一次學習的開始。我一定會珍惜時間,把每一分鐘都看成生命的最後一分鐘,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。

  郟縣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:王一帆

您正在瀏覽: 這並不叫結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並不叫結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