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於荷花的作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荷花的作文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荷花讓我想到了一句古詩,“接天落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荷葉挨挨擠擠的長在湖裡,像是鋪開的地毯。一陣風吹來,荷葉搖來搖去,好像一把綠色的大傘,讓魚兒們乘涼。

  荷花看上去,給人一種雍容大氣的感覺。從遠處就能聞見荷花,淡淡的、甜甜的清香。荷花的顏色更好看,有粉中透白的、紫中帶粉的和潔白如雪的。荷花有全綻開的,向人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。還有半開半合的,像羞澀的少女一樣。含苞待放的荷花,正在努力的要開花。人們愛荷花,或許就正愛這一點吧!

  荷花是一種純潔的花朵。人們常說它,“出污泥而不染”。荷花長在湖裡的淤泥里,它的根就深深地扎在那裡。荷花衝出水面后,卻一點也不臟。而是秀美的、乾淨的、大方的。人們愛荷花,或許就正愛這一點吧!

  荷花全身上下都是寶!它的根是人們常吃的藕。它的葉子可以熬粥、做荷葉雞、有的還可以沏茶呢!它的蓮子也能吃,能去火、健脾……荷花自己也可以熬粥,做菜!荷花的這種性格、精神,難道不正是人們愛它、讚美它的最主要的原因嗎?

  我讚美荷花,讚美它的花、葉、根,更讚美它的品格、精神。

  四年級:翟曉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荷花的作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荷花的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