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中的東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東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仲秋節的下午,天空中瀰漫著細雨,我和媽媽趁着雨意,去游東湖。

  我們邊走邊猜謎語,說一些有趣的事……不知不覺,就來到了東湖的北門。

  我們穿過草叢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湖,湖中央安放着一個大噴泉和一個小噴泉。小噴泉還在涌水,可是大噴泉不知怎得,不噴水了。我想:可能是下雨的緣故吧,沒有人來看,就算有幾個,也是趕回家過仲秋節的。

  我們走上了小橋,低頭一看,水裡沒有任何物,只看見水面上有幾隻水爬子。往遠看,湖面蕩漾着,有許多豆粒大小的雨滴打在湖面上,那聲音真好聽。

  我們下了小橋,小路兩旁都是嫩綠色的小草,它們和往常不一樣了,就像剛剛洗過澡一樣,蒼翠欲滴。

  走着走着,我們到了親水舞台,以前的這裡是人山人海,現在這裡竟然無一人,只有燈柱上的幾隻鴿子依然屹立在那裡,像是哨兵在站崗。我走過去拍拍燈柱,有幾隻以為我要捉它們,竟一溜煙逃跑了,我和媽媽笑起來。

  我們邊說邊笑,很快就游完了東湖公園。雨中的東湖真美,我不由讚歎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東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東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