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校園美如畫,紅似火,色如霞。

  只要一進門口就可以見到兩棵桂花樹像哨兵一樣,它們的葉子大多都是深綠,幾乎沒一點兒翠綠的枝丫,再牆邊,還有一個小小樟樹好像這生命在顫動啊,這個小生命一定要愛護好,多一片綠個多一點兒生機,再住前走只見一片翠綠的草坪,這些小生命雖然很小,但是還是生氣勃勃充滿活力,這就是我們的玩耍地,一下子春天走了夏天來了……

  我們們的玩耍寶地有一棵巨大樟樹,在夏天我們在那裡我們無憂無慮,非常自在。只要熱了就可以在那兒乘涼就那熱氣害怕的逃跑的無影無蹤。一下子熱氣沒了,就可以去玩了。

  夏天已經過了,秋天來了,在那時樹葉飄落,我們很怕冷,所以不在玩耍寶地了,轉為教室的長廊。那時候在玩耍寶地的大樟樹的外貌已變了,上面的葉子已經很陳舊,很古老似的,樹葉不斷的飄落,時不時在那裡你會感到孤獨,那時你會想起夏天的歡聲笑語,幾乎沒人去玩耍寶地了……

  孤獨的秋天已經過去,現在的冬天,我們打雪仗……許多遊戲在玩耍寶地進行只見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,在玩耍寶地的大樟樹,樹葉雪白雪白的,而且亮晶晶的很招人喜歡,在大樟樹下休息時,時不時有雪落在你頭上,周圍的人肯定會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,我們堆雪人時穿白雪衣,我們在那走來走去,明天再來雪人已經大了許多。

  學校四季大樟樹,誰校有我校這麼美呢?比得上呢?

  紫溪中心小學四年級:蔡金明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