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校,是一座百年名校,我很喜歡這一作有着蓬勃生機的校園。

  下面就給大家講一講校園的一角吧——長廊。

  大家看,那一條就是魅力的長廊。長廊的顏色是會裡透白,呈灰白色。長廊的頂部纏繞着許許多多的紫藤,像千百條蛇在扭動。長廊的每兩個柱子之間都有一個長約1.5米的石凳,一個接一個。在夏天,紫藤的葉子非常蔥鬱,同學們坐在石凳上乘涼,看書,玩遊戲……真是愜意極了!長廊四周有許多的花壇,花壇裡面種的有小花,小草,真是為美麗的長廊又多一處景色。

  再往前走,就看見了兩座假山,呈灰褐色,灰里透白。一座像這個,一座像那個,從每個角度看,呈現的角度是不一樣的。看着兩座假山的大小窟窿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什麼。

  走着走着,看見啦兩座粉色帶着白色斑點花紋的蘑菇亭。它們一座大一座小,好像大的是母親,小的是孩子一樣依偎在一起,再看下面有着一個小桌子,白白的,貌似蘑菇的莖。再往桌子下面就是小石凳了,他們可供同學們休息,真舒服啊!

  看,這就是我的學校——二師附小(開封)的一角——長廊,這是多美麗的一處景物啊!天上有藍天白雲,地上有小花小草,還有長廊,假山,蘑菇亭,真是一幅美麗的畫!

  二師附小,開封四年級:葛?琦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