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校園裡,有一個美麗無比、神秘有趣的地方——生物園。推開生物園的門,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個可愛的、毛茸茸的絨球花。絨球花沒有花瓣,只有軟綿綿的絨毛,看上去就像一個紅球。那美麗的紅色,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,葉子呈羽毛狀,猶猶如無數片染過綠色顏料的羽毛飄浮在眼前,給春天增加了幾分春色。

  在這些美麗的絨球花對面,有着一排勒杜鵑。從遠處看,呈現出一片動人的紅色,既像一堆堆火焰,又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。從近處看,每朵花兒都由三片苞葉組成,勒杜鵑的枝條互相纏繞在小柱子上。翠綠的葉子上還有幾滴春雨後的水珠,密密麻麻的枝條中還有幾根鋒利的小刺。

  在正前面,有着一個地貌區,裡面有冰川、黃土、海洋······的地貌,再右拐就是生物進化區,在一條並不長的走廊里,我了解到許許多多的生物進化過程,真是一個大教室呀!

  除了上面說到的絨球花、勒杜鵑以外,生物園還有一種美麗的花兒,那就是茶花。茶花正是茂盛的時期,一片片花瓣向外展開,每一片都像是沫了粉紅色的粉末。有些花苞飽脹地快要爆出來似的,但它又卻害羞的姑娘似的不敢露出她那美麗的笑容。

  我愛我們學校的生物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