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走進玉林附小高小部的大門,進入教學樓,就可以看見一個用竹簡穿成的大柱子,上面刻了很多古代的漢字,看着這個大柱子,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“讀書破萬卷”的意思。每當下課的時候,有很多同學圍到這裡,猜測這是寫的什麼字,那是寫的什麼字,大柱子給同學們的課間添加了許多的樂趣。

  大柱子的旁邊是一個生態園,發議論說,論秀美,生態園比不上長湖天真自然、楚楚有致;論宏偉,比不上太湖煙霞萬千。好在到過的地方不多,不然,不知還有多少謬論。生態園裡沒有多少點綴,只有那綠油油的小草鋪成的小緩坡,清澈見底的小溪流,繽紛的花樹,和那快樂的小魚兒和那活潑的蜻蜓。

  生態園的四周都是翠綠的小緩坡,那一些緩坡的線條是那麼的柔美,優雅,就像只用綠色渲染,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,一片青綠。在小溪的一邊有一個銅錢一樣的大石頭,溪水從上面的石頭縫裡流到銅錢石里,等滿了之後便會溢出來,在小溪里緩緩流動。每當下午太陽光灑下來,照在小溪上,溪水一閃一閃,光彩奪目。

  小魚兒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,有時候悄悄地把頭露出水面來,吹了一串小泡泡,又迅速地潛下水去,抬頭看,一隻只紅蜻蜓在天空中飛翔,奇怪的是在其它地方卻看不見一隻紅蜻蜓的蹤影。

  每當下課,同學們圍在欄杆上看小魚,有時,一隻調皮的小魚掉隊了,大家都替它但心,害怕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

  校園一角真美!
 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